萧不正

你会一直有人爱,也会一直爱上爱

如果宅家全员变成了文圈太太

同梗是问猪妖老师@猪妖 要过授权的《假如m6都是画圈太太》,如果还有撞梗请私我。

————

  一位id为“宅男协会主席”的太太是桃子的同人圈里最受欢迎的写手。“宅男协会主席”的作品大多是乙女向的小甜饼,其中对桃子细致的描写无不使每位粉丝身临其境。

  虽然太太在圈内一直有着“糖分制造机”的美誉,但吵起架来也是真的猛。

  当然他从来不跟自己的黑粉吵架,他跟桃子的黑粉吵架,通过细数桃子拿过的奖项和业内的美称以及各种大小认证成就堵住喷子的嘴,最后还附上一句“宁配吗?”让黑子哑口无言。

  种类之齐全外加密料之多,再加描写的详细和角色刻画入木三分,让不少太太的黑子怀疑太太是桃子的私生饭。

  据说圈内某位黑客朋友想要黑进太太的电脑盗取桃子相关的资料,结果没能成功。

  “宅男协会主席”因此一战封神。

 

  

  ID为“今天也要开心鸭”的太太连载了一本以超人为主角的小说,尽管他经常任性断更。

  太太的文风诙谐幽默,字里行间传递出的力量总能温暖人心,整本小说写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而且绝对的HE,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的剧本在太太笔下完全不显烂俗。

  不过圈内都戏称开心太太主业是游戏博主副业是吃播业余喜欢行侠仗义还有空就码码字放松心情。

  害。

  粉丝表示他们太难了。

  不过“今天也要开心鸭”太太非常热心肠,收到的稿费和打赏全部都捐给了公益事业。

  粉丝嗷嗷大吼就凭这一点说啥也不出坑!

  

  

  ID为“今天好好吃饭了吗”的太太在“刚出道”时曾被质疑蹭开心太太的热度。不过后来两位太太亲自出面澄清,吃饭太太是开心太太异父异母的亲妹妹。

  太太很喜欢看评论,每条评论和私信基本都能够得到诸如“谢谢喜欢”之类的回复。

  简直就是天使本天。

  太太常年产出甜甜的爱情小说,并且每本小说的女主角都有一个共同点——

  做饭很好吃。

  小说里各种各样的美食层出不穷,再加之太太总是别有用心地半夜定点发文,深夜放毒成功引起了粉丝的哀嚎。

  哀嚎的内容大多是希望吃到太太做的菜。

  能写出这么逼真的食物描写的太太肯定是蕙质兰心美丽贤惠厨艺精湛的plmm。

  参加过线下粉丝见面会的老粉们但笑不语。

  老粉们看着收礼榜里高居榜首的吃饭太太成名作《Sweet Sweet》,总会暗自嘀咕太太对做饭真是充满了执念。

  果然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ID为“永远的男主角超级无敌帅帅帅”的太太大概是圈内唯一一位颜粉比书粉多的太太。

  不管是长相还是文风他都是真的帅啊呜呜呜。

     这位经常开直播和粉丝唠嗑的太太经常翻看粉丝评论,如果想得到翻牌就可劲儿夸他,尤其是夸他长得帅。

  太太的文基本是演艺圈现实向小短篇,也有与时事关联的讽刺小说,例如最新的一篇就是讽刺医闹现象的《做心脏手术的医生》。不论是哪种类型的小说都现实,深刻,蕴含哲理。

  看文风识太太完全没有问题√。

  太太的粉丝多,黑粉也多,由于太太一头看起来就挺扎手的金发,黑粉们常常叫嚣着说太太是个菠萝头,想吃还得用盐水洗洗的那种。

  结果叫到后来自家粉丝也亲切地喊他热带水果了。

  太太心里苦。

  

  

  ID为“密码是我名字”的太太以暖暖的童话出名。

  不过太太失踪过很长一段时间,就在粉丝们一度怀疑太太弃坑退圈绝笔并且悲痛不已的时候,主角太太帮忙发了声明——这个小糊涂蛋只是忘记自己账号密码了。

  对你没看错你最爱的太太没有退圈他只是忘记自己账号密码了。

  从那次时间以后太太的ID就改成了“密码是我名字”。

  老粉们还是比较喜欢叫太太“粗粗”。

  太太发文一般是定时的,因为他会忘记自己要发文。

  如果看到太太不同时间发好多次同一标题的文,请记住多半不是连载也不是删改版。

  他只是忘记自己发过了。

  粉丝们真的为他操碎了心。

  

  

  ID为“Careful.s”的太太很少发文,不仅很少发文而且不看私信评论。

  为什么明明产出率极低但还是人气居高不下?

  当然是他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动作描写好吗!太太怕不是专业的吧怎么知道那么多的体术的。看Careful.s的文就跟看动漫看电影没得区别啊!

  知名导演灯泡曾经买下太太的小说改编成了电影,结果因为太难找到合适的武术指导和动作演员而搁置了很久。

  粉丝们一再抱怨,突然有一天这部电影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

  尼玛作者太太亲自上阵武术指导啊啊啊!太太果然是专业的吗!

  Careful.s除了动作描写,他简短精辟的文字也令人拍案叫绝,是当下网络快餐式文学烂大街情形下的一股清流了。

        不过太太被曝出会给自己的小说写同人,而且还写了不少。正文产得不勤,却在自己作品的同人圈子混得如鱼得水。

  据说太太本人年龄还蛮小的,年少成名神马的养成系是真的让人激动。

  

  

  ID名为“Kalo”的太太曾公开承认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其唯一的作品也是让他一炮成名的作品《阿德里》就是在军营里展开的故事。

  Kalo的动作描写是圈内唯一没有异议能跟Careful.s太太分庭抗礼的。双厨亲切地称他们“双雄”,俩人甚至出现了cp粉。

  其深厚的文字功底和有血有肉的军人形象塑造再加之足够真实的剧情为太太赢得了一席之地。

  《阿德里》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悲剧小说,虐得人心肝儿疼,粉丝们经常思考太太当兵时经历了什么才会写出这样一部史诗巨著。

  不过写作时的心路历程太太避而不答。只表示《阿德里》会成为他的收山之作。

  不过太太食言了,请他出山的正是双雄中的另一位Careful.s。

  俩人的联文是明晃晃的刀子啊,虽然粉丝们吃得非常开心。

  后来粉丝们算是聪明了,Careful.s和Kalo一旦联文就是告诉你,你的眼泪完全不值钱。

        好在两个太太在各种平台上被扒出来的互动糖分超标。

评论(7)

热度(62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